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wight Howard月薪超過640萬 加盟T1桃園雲豹最大推手是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10
霍華德是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是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球隊,成為史上來台最大咖的洋將,消息一出隨即震撼國內籃壇,而桃園永豐雲豹球團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能網羅霍華德的最大推手就是總經理兼球員蘇翊傑,同時也透露他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640萬新台幣)。

蘇翊傑談到邀清霍華德來台經過時表示,「我們一直都有邀請NBA頂級球星來台的想法,當我向球團提出時,也獲得高層贊成並全力支持,所以我們就放手去做了。」在經過近2個月的努力後,終於讓霍華德點頭同意。

 

蘇翊傑是桃園雲豹隊網羅霍華德的最大推手。(圖/翻攝自桃園雲豹籃球隊FB)

蘇翊傑指出,一開始最困難的就是不確定霍華德有沒有意願來台打球,畢竟這是他首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打職業賽,幸好在與他溝通的過程中,霍華德透露來台打球很新鮮,這時才確定他真的要來了,另外蘇翊傑也強調在雙方溝通的過程中,霍華德表現得相當謙虛又有親和力,除了要求住在較爲舒適的公寓之外,並沒有其他要求,就連吃飯都是自己處理,相關訓練則是完全配合球隊。

其實桃園永豐雲豹球團先前也曾與另名NBA前球星畢斯利(Michael Beasley)接觸過,當時談的價碼為月薪20萬美元,而蘇翊傑在記者會上也透露「畢斯利都20萬美元了,我只能說霍華德絕對超過,是他很滿意的數字」,蘇翊傑強調雙方對於加盟條件都非常滿意,但彼此有達成共識不能透露。

 
蘇翊傑透露霍華德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園永豐雲豹表示霍華德將穿上12號球衣,蘇翊傑也再三重申「霍華德確定會打滿一整個球季,且場場先發,就算受傷無法上場,也會在板凳席為隊友加油」,同時也希望霍華德的加盟能幫助國內籃球水準往上提升,注入更強的熱情及共同創造更好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霍華德#T1#桃園永豐雲豹隊#蘇翊傑#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6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