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皇 XV》台灣包下前三名! 中國大陸直播狂遮國旗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09:29
台灣選手包辦「拳皇XV」前三名。(圖/翻攝自半瓶醋臉書)
台灣選手包辦「拳皇XV」前三名。(圖/翻攝自半瓶醋臉書)

全球知名格鬥遊戲比賽EVO(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於8月5日至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其中「拳皇XV」項目,台灣選手包辦前3名,創下史上最佳成績。

「拳皇 XV」項目共有來自全球1009名好手報名,台灣選手曾家鎮(ZJZ)、林家弘(ET)及陳綏揚(小黑)在強敵競爭下脫穎而出,分別包辦冠、亞、季軍,為台灣電競史寫下嶄新里程碑。這也是曾家鎮首座屬於他的EVO大賽冠軍。

 

在本屆「拳皇XIV」賽事中,曾家鎮、林家弘與陳綏揚都是以預賽全勝之姿進入8強勝部,雖然陳綏揚在勝部準決賽擊敗林家弘,讓林家弘落入敗部,但在勝部決賽中不敵曾家鎮,曾家鎮率先進入總決賽。

電競媒體UPCOMER報導,曾家鎮受訪說:「看到前三名都是台灣人,我真的很開心。」

曾家鎮以頭號種子身分進入比賽,但由於缺乏真正的贊助商,他差點錯過巡迴賽。
 

曾家鎮表示,南美和墨西哥選手使用的角色與亞洲選手不同,每個「元」(Meta)都有其難度,但他個人喜歡與不同的角色交手,而不是一遍又一遍地與相同的角色對戰。

贏得這個賽事後,曾家鎮希望能找到一個長期的贊助商。

值得一提的是,EVO賽事官方也在會場大螢幕展現中華民國國旗,導致中國直播平台「鬥魚」規避「青天白日滿地紅」出現在直播畫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VO#拳皇 XV#台灣#冠軍#直播#選手#中國大陸#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46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