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4:24
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均有意在拉斯維加斯成立新NBA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均有意在拉斯維加斯成立新NBA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美國媒體《The Score》報導,德拉霍亞近日在接受《 FightHype》訪問時,談到儘管他在退役前和梅威瑟是競爭對手,如今卻建議梅威瑟和自己合夥成立新NBA球隊。「也許我們能夠共同在拉斯維加斯完成些什麼,在拳擊生涯中我們時常在賭城比賽,現在還可能為當地帶來一隻職業籃球隊。」對此,梅威瑟曾在6月時透露,他和NBA從今年初就持續在幕後討論擴編事宜,但拒絕公開球隊坐落的城市。

 
 

 

此外,向來投資眼光獨到的詹姆斯,目前已經擁有芬威體育集團下的MLB紅襪隊、英超利物浦隊的股份;他也在6月的HBO節目「The Shop」上談到,「絕對想在拉斯維加斯擁有一支球隊」;由於NBA的勞資協商禁止現役球員持有球隊股份,因此詹姆斯最快得等到退休後才能圓夢。

拉斯維加斯的托馬斯和麥克中心球館(Thomas & Mack Center),是NBA夏季聯賽的舉辦場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賭博產業被視為支撐體育的重要一環,擁有「賭城」美名的拉斯維加斯也被NBA視為未來擴編首選地點之一,聯盟也從2004年至今,連續18年在該地取辦夏季聯賽。當地過去從未有過NBA球隊,若擴編計畫成真,將是繼NHL的黃金騎士(Vegas Golden Knights)、NFL的突擊者(Las Vegas Raiders)後,賭城擁有的第三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威瑟#德拉霍亞#詹姆斯#NBA#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966

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