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季一場未打薪水照領!牆哥執行下季14.1億球員選項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1:10
沃爾確定執行下賽季的球員選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確定執行下賽季的球員選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NBA總冠軍賽落幕,接下來除了一年一度的選秀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隊在休賽季所做的異動及球員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雖然在本賽季一場都沒打,但近日已宣布執行2022-23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下季年薪將達到4740萬美元(約14.1億新台幣),由於沃爾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中,據傳火箭已開始積極尋找交易對象。

沃爾是在2020年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來到火箭隊,當年雖然只出賽40場,但場均成績為20.6分、3.2籃板、6.9助攻、1.1抄截,仍是相當亮眼,不過該年火箭隊無緣季後賽,因此沃爾也與球團達成協議,提早關機結束賽季。

 

沃爾不在火箭隊的重建計畫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火箭隊陣中有著多名潛力新秀,因此決定展開重建計畫,為了讓年輕球員擁有更多上場時間,沃爾也在2021-22年賽季與球團達成協議,賽季全數報銷,據傳當時沃爾曾向球隊表達上場意願,卻不肯接受替補角色,去年11月也公開表達過不滿,只是沃爾早已不再火箭的未來計畫中。

沃爾已經許久沒有打過正式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傳出火箭在季中就有意交易沃爾,所以不想讓他上場以增加受傷風險,只是考量到沃爾過往的傷病史,以及下賽季高達4740萬美元的年薪,可能不會太多球隊有興趣,但沃爾年薪對重建中的火箭來說,勢必是一筆相當大的負擔,因此有消息指出,若火箭最終未能將沃爾交易出去,可能會選擇買斷合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火箭隊#沃爾#交易#合約#年薪#買斷#球員選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