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鵬7局好投 桃猿擊退獅隊勝差拉開至3.5場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1:25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 (圖/翻攝自黃子鵬IG)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 (圖/翻攝自黃子鵬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出戰統一獅,靠著投手黃子鵬7局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打線全場狂掃19支安打,以11比1大勝,與獅隊勝差拉開至3.5場。

暫居龍頭的桃猿賽前與排名第2的統一獅僅有2.5場勝差,桃猿今天派出有「除獅機」之稱的投手黃子鵬先發,本季對獅隊出賽3場,拿下1勝,防禦率僅1.71,而上半季爭冠關鍵戰役吸引8429人進場。

 

桃猿隊2局下展開攻勢,朱育賢先靠著失誤上壘,梁家榮、林承飛、張閔勛連續安打,桃猿單局進帳3分;獅隊3局上靠著潘傑楷、胡金龍安打,追成1比3。

桃猿隊5局下再添1分,7局下陳晨威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攻占二壘,朱育賢隨後敲安,送回桃猿第5分;8局下再度發動攻勢,單局狂敲7支安打,一口氣灌進6分,提前鎖定比賽勝利。

黃子鵬此役投7局僅失1分,用97球,被敲6支安打,另有2保送、5次三振,收下第5勝,追上獅隊投手胡智為,暫時並列本季本土勝投最多。
 

桃猿隊林承飛、張閔勛、梁家榮單場3支安打猛打賞,前2人分別包辦3打點、2打點。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可能因為這場比賽很重要,感覺黃子鵬剛開始投球時較慎重,節奏比較慢,直到第5局起節奏才變得明快。

黃子鵬坦言,今天狀況比較多,因此開局時對於比賽節奏,「掌握得沒那麼好」,他特別感謝捕手張閔勛引導和野手守備的幫忙或提醒。

在關鍵一役拿下勝利,曾豪駒認為,這場比賽有助黃子鵬未來在面對高強度比賽時,瞭解如何找到自己投球節奏。

黃子鵬本季10場先發,有7場至少投滿7局以上,較上季平均先發投球局數更長,他笑著說:「可能是教練心臟變大顆,敢讓我投,就盡力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桃園#黃子鵬#樂天桃猿#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1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