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NBA現役球員記錄!詹皇身價破10億躋身「億萬富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21
詹姆斯身價超過12億美金,躍升「億萬富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身價超過12億美金,躍升「億萬富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輝煌的戰績記錄,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詹姆斯不止球技表現驚人,其場外的副業經營也是相當成功,近期《富比世》報導指出詹姆斯的淨資產已突破10億美金(約295億新台幣),躍升「億萬富翁」,成為首位身價超過10億美元的NBA現役球員。

根據《富比世》報導,曾效力過克里夫蘭騎士隊、邁阿密熱火隊、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光生涯薪資收入就達到3.85億美金,並透過代言、投資等賺進9億美金,目前累積資產超過12億美金,2022年才過一半,詹姆斯光是今年的收入已經超過1.21億美金,吸金能力相當驚人。

詹姆斯光生涯薪資收入就達到3.85億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很早就開始拓展他的商業帝國,不僅與Nike簽下終身合約,更擁有連鎖超市Walmart、百事可樂等代言,近年還主演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而他的投資眼光也相當精準,曾是耳機品牌Beats的股東,而該品牌後來被蘋果以30億美金收購,另外他也投資了連鎖披薩店Blaze,並靠著自身影響力讓Blaze變身全美成長最快速的餐廳。
詹姆斯的副業經營相當成功。(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其實放眼整個NBA,在詹姆斯之前也只有2位球員資產超過10億美金,一個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另一個則是已逝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不過這2位都是在退休後才達成,尤其喬丹的資產更是在退休11年後才累積超過10億美金,因此詹姆斯此一里程碑絕對是NBA現役第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詹皇#Lebron James#球員#美國職籃#代言#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6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