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美日150轟出爐 與鱒魚聯手開轟助天使贏球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2:03
大谷翔平敲出個人美日合計15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敲出個人美日合計15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今(23)天主場出戰奧克蘭運動家,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在1局下就打出首局首席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是美日職棒合計150轟,「鱒魚」楚勞特(Mike Trout)也開轟繳出3安猛打賞,終場天使以4比1擊敗來訪的運動家。


大谷翔平扛第一棒指定打擊,1局下面對運動家先發左投艾爾文(Cole Irvin)鎖定75英里曲球,將球送向中外野掃出全壘打,本季第9轟出爐、也是美日職棒合計150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隊友楚勞特7局下也打出1支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12轟、暫居美聯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

 
天使明星外野手楚勞特繳出3安打猛打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比賽運動家打線受到天使先發投手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封鎖,他主投7.1局僅被敲4安、送出7K,僅丟掉一分責失,順利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

大谷翔平5打數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目前打擊率0.259、OPS0.780,加上「鱒魚」楚勞特4打數3安打2分打點、也包括1支全壘打的猛打賞,目前累積打擊率0.323、OPS01.133,三人聯手幫助天使4比1擊敗運動家。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美國職棒#鱒魚#Mike Trout#Patrick Sandoval#Cole Irvin#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4

0.1405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