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33分搶鏡! 76人總教練讚「馬克西無所畏懼」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6:57
總教練說,馬克西是一個無所畏懼的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教練說,馬克西是一個無所畏懼的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今晚的歡呼不僅是為了哈登或恩比德,還有二年級後衛馬克西,今天他攻下最高的33分,率領球隊主場125比119擊敗來訪的克利夫蘭騎士隊。

NBA美國職籃費城76人拿下近來的5連勝,且自「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披上76人戰袍後,他們還沒吞過敗仗,不過近來表現同樣火燙的馬克西(Tyrese Maxey),也進入了更多球迷的視線。

 

馬克西今天15投10中,包括三分球6投中5,繳出33分、5助攻,而哈登則拿下25分、11助攻,而恩比德(Joel Embiid)也有22分、9籃板與5助攻。

馬克西賽後強調,他不認為他們看來像是擁有雙巨頭或三巨頭的球隊,「我認為我們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團隊。」

在哈登被交易至76人後,馬克西近4場比賽表現噴發,他場均可繳出26.8分,整體投籃命中率達64.9%,更誇張的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70%,就連罰球也有86.4%的高水準。
 

這個來自肯塔基的二年級後衛,下半場徹底摧毀了對手,也讓哈登和恩比德變成了旁觀者,馬克西在第4節先是命中1記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1分超前,接下來又接獲哈登傳球,他運球跨下後收球再飆進三分球,讓主場球迷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76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就說:「馬克西是一個無所畏懼的孩子。」

對76人來說還有另一個好消息,就是他們已經簽下被湖人裁掉的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對此哈登強調,喬丹有機會在這座城市奪冠,球隊的系統並不複雜,他只要保護好籃板,和隊友積極溝通,就會有輕鬆灌籃的機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職籃#美國#馬克西#費城76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