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打疫苗以致「客場限定」 厄文:沒罪惡感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4:37
美國NBA球星厄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NBA球星厄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最近苦吞11連敗,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表示,他對未接種疫苗以致無法效力主場比賽「沒有罪惡感」。

12日籃網客場出戰東區暫居龍頭的邁阿密熱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仍因膝傷休戰,哈登(James Harden)被交易至76人,三巨頭只剩厄文上場,終場籃網以111比115吞敗,戰績跌落至29勝27敗,東區暫列第8。

 

紐約市強制要求進入室內場所必須出示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證明,以致厄文無法在布魯克林主場出賽。

厄文在對熱火之戰攻下29分後對記者說:「我沒罪惡感,我是唯一得在紐約面對這件事的球員。如果我在其他城市,遭遇大概就不同,但因為我在紐約,市長是亞當斯(Eric Adams),紐約規定要打疫苗。我們有些日常生活中的實際狀況不只影響我,所以你問我的這些事,我沒罪惡感。」

籃網教練奈許(Steve Nash)昨天表示,杜蘭特正努力養好左膝膝傷。他上月15日之後便缺陣至今,歸隊無期;而用哈登交易來的76人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因與老東家鬧僵一場比賽都沒打,體能狀況不明。
 

籃網2月還要打6場比賽,但厄文只能出賽1場,也就是26日在客場出戰衛冕冠軍密爾瓦基公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厄文#美國#職籃#NBA#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1619

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