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籃網、湖人同日落難 雙雙深陷連敗低潮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6:08
NBA湖人不敵獨行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不敵獨行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東西區兩大豪門布魯克林籃網和洛杉磯湖人,堪稱是難兄難弟,籃網今天以108比109憾負暴龍,湖人也以104比109輸給獨行俠,雙雙深陷連敗泥沼。

雷聲大雨點小的籃網,在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自1月15日左膝韌帶受傷後,球隊就陷入低谷,加上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出走,更讓戰績直直落,他們在最近18場比賽中輸了15場。

 

籃網連兩天出戰多倫多暴龍,昨天先在主場慘敗36分,今天客場則以1分之差惜敗,吞下2連敗,今天攻下16分的大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賽後遺憾地說:「我們應該贏下這場比賽的。」

至於明星賽後勝場還未開胡的「紫金軍團」湖人,今天又在第4節最後7分鐘進攻發生當機,團隊只拿到4分,加上老將們擋不住獨行俠「小鮮肉」唐西奇(Luka Doncic)的橫衝直撞,讓他拿下25分、8籃板與5助攻,最後慘遭對手逆轉,湖人也吞下近21場比賽中的第15敗。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攻下26分、12籃板與5助攻,「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替補上場也贊助20分。
 

湖人目前在西區排名第9,仍在附加賽的安全名單內,但情況已不容樂觀,詹姆斯強調:「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他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打出好表現,嘗試去贏得比賽,「只要我們還有比賽要打,我們就還有機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湖人#暴龍#獨行俠#阿德雷奇#詹姆斯#唐西奇#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