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西奇陷犯規麻煩仍繳大三元 NBA獨行俠擊退老鷹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22
NBA獨行俠唐西奇繳出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獨行俠唐西奇繳出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雖因身陷犯規麻煩只打了28分鐘,仍拿下生涯第45次「大三元」,率隊以103比94擊敗亞特蘭大老鷹。

這場比賽第3節打不到1分鐘,唐西奇(Luka Doncic)就吞下他在此役的第5次犯規。最終唐西奇拿下18分、10籃板、11助攻,收下個人本季第9次「大三元」,這也是他生涯第2次在對上老鷹時拿下「大三元」。

 

除了唐西奇有「大三元」表現,布拉克(Reggie Bullock)、布朗森(Jalen Brunson)都為獨行俠攻下22分,鮑爾(Dwight Powell)、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分獲12分、11分。

獨行俠這場比賽砍進16記三分球,比老鷹多了11個,且老鷹三分線外25次出手只命中5求,命中率僅2成,是兩隊分出勝負的一大關鍵。

唐西奇今天成功守住老鷹頭號得分點楊恩(Trae Young),讓他三分線外6次出手全部落空,整場比賽19投6中攻下17分,另送出11次助攻。
 

老鷹的柯林斯(John Collins)攻下全隊最高22分,並抓下他本季單場最多的18個籃板,韓特(De Andre Hunter)貢獻14分,

獨行俠上半場最多曾領先9分,打完前兩節以54比50握有優勢,陣中主將唐西奇中場時以拿下14分,不過也吞下4次犯規。

獨行俠的克雷貝(Maxi Kleber)今天沒有上場,他因為左膝積水,已連兩戰缺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獨行俠#老鷹#唐西奇#大三元#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2269

0.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