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西奇狂轟49分 NBA獨行俠擒鵜鶘獲2連勝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39
NBA獨行俠唐西奇繳出雙十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獨行俠唐西奇繳出雙十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唐西奇繳出49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帶領下,整場比賽一路領先,最終以125比118擊敗東道主紐奧良鵜鶘,收下一波2連勝。

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送出8次助攻,只差兩次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只差兩分就能追平本季個人單場得分的最高紀錄。

 

布朗森(Jalen Brunson)和替補的克雷貝(Maxi Kleber)此役分別為獨行俠貢獻23分、20分,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則獲14分。在明星賽前的最後7場比賽,獨行俠拿下6勝。

麥卡倫(CJ McCollum)今天為鵜鶘砍下38分,海斯(Jaxson Hayes)獲得18分,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有16分、18籃板的「雙十」演出,葛理翰(Devonte Graham)及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分獲12分,史奈爾(Tony Snell)則有11分進帳。在本季最長的主場6連戰中,鵜鶘只拿下2勝4敗的成績。

半場打完落後13分的鵜鶘,下半場連得5分,兩度將落後縮小到剩下8分差,但獨行俠在唐西奇攻下10分的帶領下,取得89比73領先,握有兩位數的領先。
 

鵜鶘再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的8分,但唐西奇之後連得8分,率隊打出14比1攻勢,讓獨行俠第三節打完取得105比81領先。

在麥卡倫獨得12分的帶領下,鵜鶘打出27比8的強力反擊,在終場前3分36秒,追成落後5分。

此時唐西奇切入上籃得手,芬尼-史密斯也在抄截後切入上籃得分,讓獨行俠在比賽剩下2分52秒時,握有9分領先。

比賽最後1分鐘,鵜鶘把分差追成剩下4分,但無法再進一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獨行俠#鵜鶘#唐西奇#雙十#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