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明星賽!恩比德轟42分勝字母哥 率76人擒公鹿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1:00
76人恩比德攻下4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恩比德攻下4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獨得42分,在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個人比拚中獲勝,助球隊以123比120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76人在15日以87比135巨大分數差距、慘敗於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終於回神,重挫上季NBA總冠軍公鹿銳氣。

 

在明星賽(All-Star Game)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本季年度MVP熱門球星恩比德的表現主宰全場。

公鹿以字母哥的32分最高,哈勒戴(Jrue Holiday)24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19分。

全場兩隊有15次相互反超,但勝利最終由恩比德和76人拿下。
 

出生喀麥隆的恩比德將在週末明星賽加入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隊伍。恩比德表示,76人在15日慘敗給塞爾蒂克後,誓言要在今天絕地反超。

他說,「那爛透了…我們從中學習了很多。今晚我們必須重回球場,傳遞出訊息。」

除此之外,76人也再次享受與字母哥的交手。恩比德說:「這種對決總是很有趣,和一個偉大的球員對戰。」

被布魯克林籃網交易到76人的哈登(James Harden)今天沒有上場,他預計將於明星賽後重返季賽,恩比德引頸期盼哈登的到來。

「我很興奮,我會繼續我當下的努力,我確定我的隊友也也會跟隨。我們對於未來能夠達成的成就感到非常興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76人#公鹿#恩比德#字母哥#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25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