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父子同台出席棒球營 王建民:小兒子想打NBA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4:32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圖/中央社)

王建民今天當起棒球訓練營總教練指導少棒球員,2個兒子也一同現身,王建民說兒子對籃球、足球比較有興趣,小兒子表示未來要打NBA,被問起有沒有想過當少棒教練,他笑說:「滿難的」。

2021年BE HEROES棒球訓練營在彰化八卦山棒球場舉辦,由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領軍,帶領陳鏞基、李振昌、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張閔勛、林立、江國豪、張進德等職棒球星,組成豪華教練團,指導來自彰化9所少棒隊、98名少棒球員。

 

王建民與小球員相處趣事也不少,小球員問王建民是左投還是右投,王建民也開玩笑說:「我是左投」。小朋友又問王建民有沒有打過全壘打,王建民回:「沒有,但我打過安打」,小球員問王建民是哪裡人,王建民回「台南」,小朋友無厘頭的回覆:「是住在台南棒球場嗎?」十分逗趣。

被問起近幾年季後訓練營指導少棒球員,有沒有想過要當少棒教練,他回說:「應該滿難的」,解釋小球員比較不受控制,很多東西需要從頭開始,教他們丟球、每個位置的觀念也都不一樣,這幾年棒球訓練營,主要都是教一些基本的東西,

王建民的兩個兒子今年回到台灣讀書,今天也首度跟著一同出席棒球訓練營,王建民表示,兩個小孩好像對籃球、足球比較有興趣,未來會不會往體育相關的領域發展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小兒子說他之後要打NBA」。
 

回到台灣之後,王建民休息時間親子時間也變多,王建民表示,有放假時會帶兒子出去玩,但兩個兒子還是有點不太適應台灣的文化和學校生活,兄弟倆對話用英文,中文有些聽不太懂,但在家還是會跟兒子講中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球#中華職棒#王建民#父子#兒子#投手#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