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拿伸卡球! 王建民拿相機當「攝影師」開展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21:31

王建民在彰化開攝影展,這次不拿伸卡球,改拿攝影機「斜槓」,他說在MLB時期,認識攝影記者啟發拍攝興趣,一開始是拍孩子生活點滴,後來則是球場街景都有,至於下一季會不會轉戰其他隊,他笑說要跟經紀公司討論。

圖/TVBS

 
旅美好手兼攝影師王建民:「你不要看他小小一顆,他都是正常的size(美式足球頭盔)喔。」

建仔王建民這次不拿伸卡球,而是改拿相機,斜槓攝影師。

旅美好手兼攝影師王建民:「那是帶小朋友去海邊自拍吼,對啊,自拍相機什麼。」

 
王葛格鏡頭前還是那個靦腆笑容,旅美回台後轉當職棒投手教練,他說在MLB時,認識不少攝影記者,拿起相機,記錄生活點滴。」

圖/TVBS

旅美好手兼攝影師王建民:「覺得小孩子比較難拍,因為他們都跑來跑去,動來動去哈哈哈哈。」

王建民攝影展在彰化展出先前在中信兄弟二軍,他拍下不少精彩瞬間,入鏡的也有其他隊好手,包括林立以及吉力吉撈鞏冠。

旅美好手兼攝影師王建民:「上面這三張就是在八卦山那時候的訓練營拍的。」

圖/TVBS

王建民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球季結束,中職開始搶人大戰,外傳建仔也是富邦悍將網羅名單。」

旅美好手兼攝影師王建民:「其實這個就是還在規劃中啦,那其他的細節都是由經紀公司邊去負責,對,當然是對職棒是好的,因為如果有更多球隊,更多企業支持的話,這種棒球會更好看。」

 
中職最夯話題第六隊是不是真的能成行,還是未知數。王建民則說,能夠讓市場更大更活絡,都樂觀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王建民#攝影展#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01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