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回老東家可能性受關注 桃猿:會理性評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52
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確定沒被放入60人名單、成為自由身,是否回到老東家成為話題,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回覆,戰力面是考量,話題之外也會理性評估,並坦言有點訝異。

林智勝今年季後再度取得自由球員(FA)資格,是否二度行使FA備受關注,林智勝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延續球員生命,所以主動跟球隊提出,不要將林智勝放入60人名單內,也感謝球團願意成全球員意願。

 

先前林智勝考慮是否要提FA時,回老東家樂天桃猿隊的可能性就不斷被提起,林智勝現在是自由身、無需轉隊費是否會增加網羅誘因,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回覆,「轉隊費本來就是其次,是否要網羅林智勝主要還是戰力面的考量。」

浦韋青也坦言,聽到兄弟沒有把林智勝放入60人名單有點訝異,也知道林智勝如果回到桃猿隊會帶來很大的話題,「但還是要理性評估,會盡快跟教練團討論。」

除了林智勝外,王勝偉同樣透過經紀公司向球團反映,也沒有被放入60人名單,另外還有已提交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被問起是否也會有網羅考量,浦韋青表示,王勝偉過去是優異的內野手,的確有討論的空間,也會持續評估、都會討論。(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林智勝#中信兄弟#60人名單#自由球員#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28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