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冠軍賽第四戰 太空人後勁十足逆轉紅襪


發佈時間:2021/10/2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0:01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系列賽,原本落後的太空人在比賽後段,上演「大逆轉」,在八、九兩個半局攻下8分,終場以9比2獲得勝利,也在系列賽中和紅襪隊打成平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系列賽以一勝兩敗的戰績,落後給紅襪的太空人隊,必須在第四戰中奮力一搏,陣中的重砲手Bregman二話不說,一局上半率先發難,一棒掃向左外野陽春全壘打,為太空人首開紀錄,但是紅襪的恐怖打線,同樣不甘沉默。

球賽主播:「一壞球,這個飛球打向左外野,就是這樣紅襪隊打出去囉。」

紅襪隊的長程飛彈打線果然不是省油的燈,Bogaerts兩分砲還以顏色,季後賽9場比賽的第21支全壘打,不但寫下隊史新紀錄,也反超太空人隊,但是兩隊從此之後,打線突然變得靜悄悄,直到八局上半出現變化。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到左邊方向,Altuve開轟追平比數。」

驚為天人的陽春全壘打,Altuve敲出個人季後賽的第21轟,超越前洋基明星游擊手Jeter的成績,位居大聯盟史上第三位。而且這支全壘打,也喚醒了太空人的打線,在九局上半展開一輪猛攻。

球賽主播:「這支中間穿出去的安打,Correa趁機奔回本壘,太空人在系列賽第四戰取得領先,Jason Castro打出安打,休士頓在九局上半以3比2超前。」

這支超前比數的安打,也打出太空人的氣勢,Michael Brantley一棒深遠的中右外野的二壘安打,把壘上的跑者全部清光光,三分打點拉開兩隊的分差。

球賽主播:「這是一支左外野很淺的安打,Brantley要奔回本壘了,Verdugo回傳已經來不及了。」

一輪猛攻之下,太空人終場以9比2打敗紅襪隊,在冠軍系列賽中,追成2比2平手的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飛彈#主播#比賽#紀錄#冠軍#大聯盟#全壘打#紅襪#太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513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