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三壘打連發寫歷史 天使大勝水手


發佈時間:2021/09/2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5:13
日本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2安打,雖未開轟但擊出兩支三壘安打,追平傳奇球星梅斯的一項大聯盟紀錄,火力全開的天使也以14比1大勝水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天使的大谷翔平今天在1局下半就揮出三壘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天使單局拿下兩分後,2下再靠瑞吉福(Luis Rengifo)的陽春砲取得3比0領先。

 

大谷翔平1下揮出那支三壘安打,成為繼1955年的梅斯(Willie Mays)後,另一位能有單季45支以上全壘打、20次以上盜壘成功、6支以上三壘安打表現的球員。

3上水手要回1分,但3下大谷翔平再度揮出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天使在他的帶動下,單局灌進8分。大谷翔平那個半局兩度站上打擊區,揮出1支三壘安打、另外獲得1次保送。

天使5下靠對方投手接連送出4個保送擠回1分,再靠華爾希(Jared Walsh)的二壘安打拿下兩分,以14比1遙遙領先。兩隊之後都沒有再添分數,天使最終便以13分之差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本季至今擊出45支全壘打,在排行榜上只落後同樣揮出46轟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培瑞斯(Salvador Perez)1支,但他近期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

他今天有3打數2安打、3分打點的成績,但也被保送了2次,加上前3戰獲11次保送,近4戰被保送13次之多,平了貝比魯斯(Babe Ruth)、哈波(Bryce Harper)、葛蘭多(Yasmani Grandal)的紀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MLB#天使#安打#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8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