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第8勝入袋 40轟刷新隊史左打紀錄


發佈時間:2021/08/1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0:43
大谷翔平揮出本季第4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揮出本季第4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投8局,送出8次三振掉1分,自己8局上揮出本季第40轟,改寫隊史左打紀錄,最終天使3比1擊敗老虎,他也拿下本季第8勝。

大谷翔平只用90球就投完8局,這是他在MLB投球局數最多的一場比賽,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本季至今戰績8勝1敗,防禦率2.79。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底特律老虎,天使推出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打第1棒。

比賽1局上半,天使的厄普頓(Justin Upton)揮出一支兩分全壘打,天使2比0領先。

地主老虎在大谷翔平的壓制下,遲遲沒有分數進帳,直到5下才靠卡斯楚(Willi Castro)的陽春全壘打突破,但天使仍2比1領先。
 

前7局打完天使僅領先1分,大谷翔平8局上把對手一記88.7英里的滑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40轟,成績刷新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1982年締造的紀錄,讓他成為隊史單季揮出最多全壘打的左打者。

大谷翔平全壘打讓天使將領先擴大到3比1,老虎8、9兩局反撲無力,天使最終以2分之差帶走勝利。

除繳出好投,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69。(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天使#老虎#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9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