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唯一選手入鏡!林昀儒現身東奧閉幕片 頂尖對決畫面曝


發佈時間:2021/08/1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09:46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在(8)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了一支閉幕影片「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將17天所有的精彩比賽畫面,濃縮成約2分鐘的影片,對台灣來說,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桌球選手「林昀儒」出現在影片中,也是唯一被剪入閉幕影片的中華隊選手,但這次獲得4面桌球金牌的中國隊選手卻是「零鏡頭」。

更多新聞:東奧完美閉幕!台灣創最佳成績 2金4銀6銅排名34

 

林昀儒銅牌戰對上的對手是奧恰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稱作「天才少年」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出現在影片1分17秒處,一共有兩幕畫面,分別是一個側拍和空拍畫面,而畫面中正是桌球男單銅牌戰,交鋒的是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林昀儒瞬間殺球,狠勁殺向奧洽洛夫,這場賽事被稱作世界級的頂尖對決。

林昀儒和搭檔鄭怡靜拿下桌球混雙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最後林昀儒沒有贏得銅牌,但是這場戰役也讓對手奧恰洛夫打得十分辛苦,激戰7局才定出勝負,奧恰洛夫賽後也說,林昀儒是桌球界的超級新星之一,還說「相信林有一天他會拿下奧運金牌」,可見林昀儒的球技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中國桌球摘4金閉幕嘸畫面! 陸網友氣炸:日本人小心眼

閉幕式影片「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也重現各國好手的比賽畫面,這次東奧命運多舛,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延後一年舉辦,歷經重重困難後終於舉行,影片要傳達的即是2020東京奧運,見證世界在積極和希望中終於走在一起。

實習編輯/吳玟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閉幕#桌球#林昀儒#奧恰洛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319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