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下夜店咖標籤!曾雅妮沉寂8年不忍了 發文澄清缺賽原因


發佈時間:2021/08/0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1:52
曾位居高爾夫「世界球后」的曾雅妮,近期因為東奧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曾位居高爾夫「世界球后」的曾雅妮,近期因為東奧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臺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曾雅妮,曾位居世界球后。近期東奧賽事受到大眾關注,也因此讓她有感而發,今(7)日稍早至臉書貼文,解釋8年前缺賽事由,撕掉夜店咖的標籤,並且感謝陪伴身旁的粉絲好友、贊助商,期許自己能變更好。

曾雅妮文章提及8年前的不實報導,希望趁這次機會解釋清楚,當年沒任何解釋,是打算用成績證明自己,無奈這幾年毫無起色,也失去當初開心、自在打球的曾雅妮。但她仍不放棄,努力找尋方法,甚至付出的訓練比過往的多,就是期盼把球打好。

 

曾雅妮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曾雅妮透露常回台灣後發現,許多人的印象停留在因為去夜店,所以比賽睡過頭,以及常跟藝人去夜店喝酒等等。對此她澄清,因為對自我要求嚴格,的確去過夜店,但次數少之又少,更別提在賽季中;演藝圈方面,她表示因交友圈大部分都是打球的人,所以對她而言,很難得遇到不同圈、又聊得來的朋友,「在他們眼中我就是我,不是曾雅妮也不是世界第一」。

針對缺席2013年KIA CLASSIC比賽,曾雅妮解釋,因前一天手機沒充電導致鬧鐘沒響,所以睡過頭,而睡醒時已開球,來不及致電裁判請假。根據當時規定,未參加配對賽事,必定取消資格,她強調已記取教訓,當時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2013年KIA CLASSIC比賽曾雅妮缺賽,遭傳因被藝人朋友帶壞上夜店玩太瘋。(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然而再次提起是想表達,比賽時絕對沒有去夜店,她透漏配對賽前一晚去附近海邊,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走,對現狀感到徬徨無助,2012年的她在場上已出現問題,不斷地懷疑自我,經歷許多事才想通,要學習的不是他人,而是相信自己。

文末感謝對她不離不棄,一直提供支持、幫助的贊助商和粉絲朋友,雖然在高爾夫這條艱難的道路上發生很多事,但也因此學習逆境中成長,發掘自已的韌性。最後曾雅妮承諾不會放棄,仍會堅持前進。「放下球桿的那一天,我沒讓自己後悔,因為我問心無愧,我的這一生都奉獻給了高爾夫」。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曾雅妮#世界球后#低潮#夜店#演藝圈#缺席#比賽#解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2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