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商務艙!荷蘭高球選手比賽 姐姐開飛機載回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18
姊姊海倫在Instagram發文祝福妹妹比賽順利。(圖/翻攝自pilotvandam Instagram)
姊姊海倫在Instagram發文祝福妹妹比賽順利。(圖/翻攝自pilotvandam Instagram)
台灣日前因奧運選手出發前往東京時搭乘經濟艙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今(2)天公開發文,除了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外,也分享荷蘭一對荷蘭范·丹姆(van Dam)姐妹,妹妹安妮(Anne van Dam)是高爾夫球選手,姐姐海倫(Helen van Dam)則是機長。先前妹妹參加完其他比賽結束,姐姐直接「開飛機」去接妹妹回家,超高規格,完美展現什麼叫「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發文恭喜台灣選手。(圖/翻攝自KLM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荷蘭航空在貼文中寫道「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這邊也來看看荷蘭的高爾夫選手,Van Dam 姐妹一位是高球選手,一位是荷航機長。比賽結束後,姐姐開飛機來接她回家! 一起乘坐我們的波音 737 踏上歸途」 ,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地表示「這姐姐太好了」、「好酷」,也有人開玩笑說道「姊姊:輸了就走路回家」。

據了解,該張照片並非東京奧運期間拍攝的照片,安妮在7月13日時便曾在個人Instagram公開該張照片,寫道「當你姐姐開一架波音 737時,誰還需要NetJets(私人商務包機公司)」,讓網友高喊超羨慕。海倫也在昨天分享該張圖片,為前往東京參加奧運的妹妹加油。

安妮在7月便曾分享過該張照片。(圖/翻攝自annievdam Instagram)

東京奧運女子個人高爾夫比賽第一輪,將於8月4日登場。安妮在2015年轉為職業高爾夫球選手,曾7次在歐洲女子巡迴賽(LET)奪冠,同時也以擁有高爾夫中「最令人羨慕的揮桿動作」之一而在球壇聞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比賽#東京奧運#銅牌#台灣#選手#東京#經濟艙#女子#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9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