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智淵突改名?小編犯「天兵失誤」嚇壞:快被ㄇㄠ下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8:39
莊智淵實力國人有目共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莊智淵實力國人有目共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5度征戰奧運,雖然本屆無緣奪下獎牌,不過實力國人有目共睹,孰料,今(7)日莊智淵官方小編竟出包,誤把莊智淵在IG上的名字打成「莊筑羽」,小編事後只好狂發貼文求救,搞笑行徑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莊智淵官方小編出包了。(圖/翻攝自莊智淵Instagram)

台灣東奧桌球隊6日光榮返台,隨即前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不料,今日莊智淵官方小編不慎將IG上的名字打成「莊筑羽」,嚇得連發限時動態及貼文,直呼「小編又失誤啦!快被這拳ㄇㄠ下去,有人知道怎麼立即改回名字嗎?上面顯示要等30天」,希望內行網友幫忙解惑,目前小編先在個人簡介中寫上真實姓名,後面還使用括號備註「打錯等改回名字」。

 

莊智淵官方小編打錯名字改不回來。(圖/翻攝自莊智淵Instagram)

莊智淵官方小編請求網友協助。(圖/翻攝自莊智淵Instagram)

小編天兵行徑意外引發話題,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生個女兒就叫筑羽吧」、「莊爸要當30天的筑羽了」、「小編你要失業了」、「這是藝名嗎」、「筑羽是誰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桌球教父#莊智淵#莊筑羽#小編#桌球#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4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