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編手滑幫「莊智淵改名」網笑翻 莊筑羽真實身分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9:55
莊智淵IG小編手滑改了姓名,也引發大家好奇「莊筑羽」的真實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莊智淵IG)
莊智淵IG小編手滑改了姓名,也引發大家好奇「莊筑羽」的真實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莊智淵IG)

「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東京奧運奮力的表現讓人動容,雖然最終未能在個人或團體賽中奪牌,不過40歲的他每一局都堅持到最後一刻,深獲國人肯定。沒想到莊智淵的IG小編昨(7)日不慎手滑,竟把莊智淵的姓名改成「莊筑羽」,為此還發了多篇限時動態和文章求救,讓網友全笑翻,同時也十分好奇「莊筑羽」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戴資穎奪銀透露「真實心聲」 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昨日,莊智淵的官方IG姓名欄卻寫著「莊筑羽」,一個看來是女生的名字,小編在後面的括號寫上「打錯等改回名字」作為補救,原來是小編不慎把莊智淵誤打成「莊筑羽」,讓小編嚇得連發多篇限時動態與PO文求救「小編又失誤啦!快被這拳ㄇㄠ(打)下去,有人知道怎麼立即改回名字嗎?」

莊智淵的IG小編發文解密,姓名欄打成「莊筑羽」的由來。(圖/莊智淵IG)

大批網友見狀都笑翻,紛紛留言「生個女兒就叫筑羽吧」、「筑羽蠻可愛的」、「小編完蛋了」、「這是藝名嗎?」、「筑羽聽起來是個正妹」。

 
原來「莊筑羽」的真實身分是莊智淵姪女。(圖/莊智淵IG)

還好小編在7日深夜終於將莊智淵的姓名成功改回,他同時也幫大家解密,透露會打錯名字,不是自動選字的原因,而是最近訊息量大,因此多連動1個信箱以應急,沒想到把莊智淵姪女的名字也一起被併入,小編也同時公布莊智淵姪女的廬山真面目,讓網友驚呼「好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智淵#改名#莊筑羽#真實身分#小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8

0.7427

0.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