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真實身分 結果共375筆

  • 芬蘭女星竟和「卓別林」成為麻吉 對方真實身分曝光!

    芬蘭女星阿爾瑪波伊斯提(Alma Poysti)近期演出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揚名全球,不僅提名歐洲電影獎影后,更榮獲美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有趣的是,波伊斯提片中不僅和男主角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對手戲充滿火花,更和名喚「卓別林」的狗狗成為麻吉。
    19小時前
  • 偷吃粗壯學妹!軍人尪「爽帶回家摸麻將」 孕妻火大:貴圈很亂?

    一名人妻指控,在懷孕期間時,作為職業軍人的老公竟大搞婚外情,不僅直接把小三帶回家,還以P圖方式刪去配偶欄姓名。至於小三的真實身分,則是老公隊內的學妹,身材粗壯且態度惡劣,甚至嗆她交出正宮之位,讓人妻難過又震驚,「貴圈真的很亂嗎?」
    2024/04/16 09:48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唐從聖昔險遭「主持大哥潛規則」 爆對方真實身分!內幕全說了

    唐從聖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談「長江後浪推前浪 誰被整死在沙灘上」主題,自爆過去新人時期曾到一位演藝圈前輩家作客,沒想到對方只穿浴巾接待,他一度以為自己要被「潛規則」,好在最後虛驚一場,唐從聖也爆出該大哥身分。
    2024/04/02 16:04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印尼少年迎娶大20歲新娘爆紅 真實身分竟是「好友親媽」

    姊弟戀在現代社會中已變得不那麼稀奇,不過印尼有名不到20歲的少年近日舉辦婚禮時,新娘竟比他年長20歲之多,且身分竟是「少年好友的媽媽」,種種離奇的關係讓這場婚禮格外引起注目,並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3/01 17:33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Toyz傳「熱戀篠崎泫」! 鬆吐未婚妻「真實身分」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曾舉辦破百萬讚就求婚的豪語,雖然後來未達標沒有成功,但未婚妻的身份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人在討論女友身份,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Toyz女友似乎是女星篠崎泫,尤其他文中寫「未婚7」,篠崎泫的綽號也是「小7」,對此Toyz事後受訪否認交往,表示是很好的朋友,也談到未婚妻是圈外人。
    2024/02/22 10:48
  • 海中驚現粉色棉花糖!竟是「這生物」蛻皮 網笑:直接下鍋炸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水族館,近日分享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毛茸茸的粉紅生物,在水中緩緩移動。原來這是蛻下外皮後的奧氏鎧蟹。許多網友得知牠的真實身分後,忍不住直呼可愛,也有網友笑道「感覺可以直接下鍋炸」
    2024/02/13 17:29
  • 毛茸茸薩摩耶路上流浪!專家一看竟是北極狐 交陸動物園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社區物業去年年底通報,有居民在社區內發現一隻白狗,本來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薩摩耶」,但其實經專家確認,牠的真實身分是北極狐。近年來,中國南方各地頻繁發生白狐出沒事件,多數是有人私自違法將狐狸作為寵物在家飼養,後來又將狐狸遺棄造成的。
    2024/02/12 16:46
  • 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因喝醉後開車,失控衝撞前方的騎機車的外送員,甚至拖行一段路才停下。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事發後並未及時報警,而是抱著愛犬蹲在路邊冷眼旁觀,其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瞬間引起當地民眾怒火。
    2024/02/05 17:56
  • 他在馬路旁唱歌爆紅!350萬人搶看 真實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推出抒情單曲〈愛不愛我〉廣受歌迷喜愛,為了宣傳,公司安排他到各個人潮眾多的地方隨處開唱,包括馬路旁、公園、夜市,並跳上競選車前進信義區,甚至還讓他在遊樂園搭乘遊樂設施邊玩邊唱等,原本是希望讓還是歌壇新人的邱軍的好歌喉,能讓見到他和聽到他唱歌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每部演唱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獲得超出預期的廣大迴響,已累積超過350萬次觀看數,連邱軍都十分驚喜。
    2024/02/05 16:56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桐島聰49年逃亡生活曝光 成酒吧吉祥物、想娶小20歲女性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聲稱自己就是警方追緝已久的桐島聰,希望能以本名走完人生一程,並於揭露身分4天後病逝。他的友人對男子的真實身分感到震驚,透露男子過去在酒吧很受歡迎,就像店裡的「吉祥物」,還曾對一名小20歲的女性動心。
    2024/01/31 15:15
  • 女友激戰嬌喊「陌生男」!他瞬間頭綠軟掉 內行曝本尊:超好笑

    情侶在恩愛的過程中,總會想方設法增加情趣,有的人甚至會呼喊另一半的名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與女友激戰到一半時,對方竟突然喊了一個陌生的男性名字,讓他頓時非常錯愕且失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推測出該陌生男子的真實身分。
    2024/01/30 15:55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