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牌2千萬!李洋父親節豪買「電梯大樓」原因超鼻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6:55
李洋砸2000萬幫父母買房。(圖/翻攝自李洋臉書)
李洋砸2000萬幫父母買房。(圖/翻攝自李洋臉書)

中華隊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奪得東奧金牌,成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兩人也能拿到2000萬國光獎金,而李洋也相當孝順大方砸錢,替爸媽在中和、永和地區買一間設有電梯的大樓,暖心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戴資穎終於笑了!獲7百萬獎金 再收「終身免費」超狂禮

 

李洋與家人感情極好。(圖/翻攝自李洋IG)

李洋從11歲開始受到父親李峻淯啟蒙學習打羽球,父親也為了讓他和妹妹出國比賽,努力籌措32萬經費,李洋卻失敗回國,而且不論怎麼努力都沒有打進羽球甲組,一度被父親說重話「根本不是那塊料」,但不服輸的他咬牙苦練打進職業賽,勇闖東京奧運奪金牌,讓父親哽咽說「這些辛苦都過去了」。

更多新聞:昔替國家奪2金!陸體操國手「倒立乞討」落魄慘況曝光

 
李洋、王齊麟勇奪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國光獎章制度,奧運選手奪金牌可領2000萬獎金。至於獎金如何規劃,李洋心中早已有答案「想幫爸媽買電梯大樓」。長年下來,父母一直是李洋最大的精神支柱,他也想要憑藉自己的力量盡孝道。

父親曾對李洋說重話,「根本不是那塊料」。(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洋父親李峻淯透露,他和妻子都60幾歲了,和李洋哥哥及妹妹都住在中永和的2樓公寓裡,李洋這個孩子不捨得他們每天爬樓梯,才會想要買一間電梯大樓給他們兩老,新家也是挑在中永和一區。

更多新聞:林彥汝1家6口確診「婆婆病逝」!2家人康復竟爆後遺症

父親李峻淯不捨說,李洋自從加入國家隊後鮮少回家,平日都在練球和比賽,1個月平均在家時間不到6天;不過,他隨後話鋒一轉驕傲地說,自小他就教導小孩做人要不忘本,李洋的確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父親節

#李洋#羽球#父親節#東京奧運#大樓#國光獎金#李峻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30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