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前午餐僅吃「10塊鳳梨」 她要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2:43
黃筱雯為中華隊拿下第一面拳擊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筱雯為中華隊拿下第一面拳擊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拳王」黃筱雯在本屆奧運擊敗眾多好手,勇奪銅牌,也是中華隊史上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但為了拿到女子51公斤級的門票,她在訓練時努力減重,甚至時常挨餓,日前桌球國手鄭先知,在Instagram上分享黃筱雯「10塊鳳梨」的艱辛故事,並表示現在比賽落幕,要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把之前沒吃到的補回來。
 

黃筱雯為了參加奧運,必須減重。(圖/TVBS資料畫面)

 
黃筱雯2年前還在參加54公斤級賽事,但因為奧運沒有此量級,174公分的她必須減到51公斤才能參賽,鄭先知就在IG上分享她與黃筱雯在國訓中心的小故事,2人在最後備戰期間經常一起吃飯、打鬧,某一次睡覺時聽見黃筱雯肚子一直叫,隔天起床黃筱雯緊張地問「姊,沒吵到你吧?」,鄭先知也為自己睡覺會打呼道歉,2人相視而笑。

 
鄭先知。(圖/李天助攝)

鄭先知透露,黃筱雯為了減重經常被餓醒,就連午餐都只有10塊鳳梨外加一個小甜點,鳳梨還是數著吃,讓她相當敬佩,同時也敬佩所有的運動員,「無論是否有來參賽,都辛苦了」。鄭先知也呼籲,請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她只愛垃圾食物、蛋糕甜點麵線羹,把之前沒吃到的通通補回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筱雯#鄭先知#東京奧運#國手#銅牌#拳擊#獎牌#減重#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