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世界認識台灣!蔡英文獻這大禮 戴資穎:是我最愛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1:26
戴資穎(圖右)感謝總統蔡英文獻上她最愛的早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
戴資穎(圖右)感謝總統蔡英文獻上她最愛的早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羽球賽事為台灣摘下銀牌取得好成績,4日下午回到台灣後,就返回家鄉高雄進行隔離。連日來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官員都獻上美食勉勵,今(6)日戴資穎也曬出總統蔡英文為她準備的早餐,直呼「謝謝總統」。

更多新聞:王思佳富尪「餵奶神招」曝光!近7萬網友讚爆:太專業

 

 
戴資穎曬出總統蔡英文送來的早餐。(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謝謝總統送上我最愛的早餐!」戴資穎今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這份「總統級早餐」,來自她最喜歡的豆漿店,蔡英文還在卡片上寫道「親愛的戴資穎選手:謝謝你這些年來,用無比的拚勁,讓世界認識台灣!奧運出賽辛苦了,好好休息後,繼續備戰未來!」

更多新聞:檢討金牌戰!戴資穎認「關鍵這局」有點可惜:希望可以贏

 
 
戴資穎曬出陳其邁、蘇貞昌及教育部長潘文忠的勉勵和加油包。(圖/翻攝自戴資穎IG)

為了歡迎台灣之光返回家鄉,政府不僅安排空軍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伴飛,迎接搭載選手的華航班機,還施放焰彈慶祝,讓選手們都直呼太帥。在戴資穎隔離期間,各單位廠商及官員也都獻上美味,昨(5)日她也曬出陳其邁、蘇貞昌及教育部長潘文忠的勉勵和加油包,開心直呼卡片上頭的卡通肖像「係哇餒!(是我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小戴#蔡英文#早餐#最愛#球后#羽球#總統#陳其邁#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6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