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戴、麟洋配檢疫房曝光 主廚70道美食上菜

記者 紀爰 張蕙纖 / 攝影 江明翰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00:53

我國奧運選手,4日凱旋返台,晚間入住星級飯店,一下遊覽車就有民眾熱情迎接,不過防疫要緊,選手們得先檢疫14天,入住的飯店精心準備美食,主廚以傳統法式料理為主,70道不同菜餚餐點,營養滿滿,也能滿足選手們的味蕾,另外,房間內也備有健身器材,選手李洋看到美食佳餚,直呼可能要更胖了。

圖/TVBS

 
遊覽車開進來,打著大大LED燈「台灣之光」,這次代表我國出征東奧的選手們,4日晚間回國,拿下羽毛球男雙冠軍的「麟洋」,2人笑瞇瞇,準備下車。

工作人員:「歡迎回來,來下車小心!」

工作人員:「行李箱先拿,然後紙箱我們等下再幫你們拿」

 
圖/TVBS

一下車有民眾感動歡呼,王齊麟點頭示意,後頭的李洋則忙著領行李,而人氣最高的戴資穎,沒出現在這班車,IG動態還發了一張全黑照,似乎心情不太好,但是沒關係,因為大夥要居檢14天的飯店,早就準備了大餐,等著讓選手們享用。

飯店員工:「他說有撒玉米的就可以,目前對。」

圖/TVBS

一盒一盒的防疫便當,總共三樣菜,蝦仁玉米蒸蛋,蒜泥白肉,以及每日食蔬,營養滿滿滿,另一頭還有大廚,正在煎馬頭魚,和招牌特製牛排,這些全是飯店主廚,特地為選手們準備的。

酒店主廚蔡凱霖:「14天午餐,總共70道不同的餐點,希望讓入住的運動員,每一天及每一餐都能吃到不同的變化。」

走進房間,先是看到一張大大的雙人床,旁邊還有健身器材,小桌子上,擺著酒店招牌點心,巴斯克乳酪蛋糕和馬卡龍,選手們,能一邊在房間享用美食,也能欣賞窗外的View,星級飯店提供豐盛餐點,連靦腆的李洋也調侃自己,這麼多美食,看來要更胖了,也希望不挑食的小戴,能吃的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戴資穎#台灣#防疫#李洋#王齊麟#選手#小戴#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