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政琮捐苗縣百萬獎金 預告11月返台辦公益賽


發佈時間:2021/08/0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5:35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圖/李天助攝)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圖/李天助攝)

出身苗栗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摘銅,苗栗縣政府將提供100萬元獎金,潘政琮與太太決定捐出,但還在思考捐助用途,不排除像「舉重女神」郭婞淳過去一樣,選擇捐救護車。

潘政琮二度叩關奧運,這次在東京奧運男子高球賽,4輪正規賽結束,累計以低於標準15桿的269桿,並列第3,後來在7搶1銅牌爭奪戰的延長加洞賽勝出奪銅,摘下台灣歷史性的奧運首面高球獎牌。

 

依據國光體育獎章規範,奧運屬於最高級別的1等比賽,銅牌獎金為新台幣500萬元,除了上述獎金外,苗栗縣政府表示,縣府獎勵金原為40萬元,將再加碼60萬元,縣府共提供獎金100萬元。

潘政琮與太太林盈君今天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舉行媒體見面會,兩人規劃捐出苗栗縣府提供的100萬元獎金,將回饋當地,後續經評估後,將進行妥善利用,希望交到最需要的人手上。

(圖/李天助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昔日曾捐出奪牌獎金添購救護車,潘政琮透露,或許可能會選擇像郭婞淳一樣,捐救護車,幫助醫務人員或有需要的人。

潘政琮結束東京奧運賽事後,現已回到美國,備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後續將展開季後賽,他期許能延續奧運的手感,打出好成績,完成自身目標,打進最後一場季後賽。

潘政琮夫妻倆熱心公益,去年底特地返台,舉辦首屆公益高球名人賽,潘政琮預告,今年也將續辦,預計11月底回到台灣,希望奧運好成績,可以結合更多人的力量。他表示,小時候受過很多人幫助,希望自己在有能力和影響力後,能幫助社會、青少年小選手。(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政琮#東京奧運#獎金#捐贈#救護車#高球#銅牌#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