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躲貓貓?林昀儒強敵「潛艇式」發球 網目睹嘴角失守


發佈時間:2021/07/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8:42
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喜歡用「潛水艇式」發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喜歡用「潛水艇式」發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桌球小將林昀儒的銅牌戰,將對上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有網友翻出奧恰洛夫在8強挑戰賽中,與巴西對手雨果(Hugo Calderano)的比賽畫面,讓他爆笑直呼「打完比賽了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兩人皆蹲低發球、接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名網友轉發微博用戶微德國Germany的貼文,內文提及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喜歡用「潛水艇式」發球,而對面的巴西選手雨果習慣用「深蹲式」接球,畫面可以看到兩人皆只露出半臉,看似在偷窺對方,讓發文者笑稱「當奧恰洛夫遇上雨果,又一個奧運會新項目誕生---躲貓貓」。

發文者笑稱奧運會新項目躲貓貓誕生。(圖/翻攝自微德國Germany微博)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不行我嘴角失守」、「是球桌太低的錯啦」、「原來奧運有躲貓貓比賽」、「所以是兩隻貓在比賽嗎」、「我看見他們身後的尾巴在搖,很激烈的那種」、「遇見同好」、「大腿肌超發達的兩個人」、「誰先露頭誰輸」。

 巴西選手雨果習慣用「深蹲式」接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30)日晚間7時的男單銅牌戰,我國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將遇上前隊友奧恰洛夫,兩人曾一同出戰俄羅斯乒乓球聯賽,已累積5度交手,林昀儒則拿下4場勝利。在2011的WWT,林昀儒世界排名超前第6,奧洽洛夫微落後位居第8。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桌球#德國#巴西#奧洽洛夫#雨果#躲貓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2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