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雨果 結果共35筆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痛心林秋離辭世!遺孀熊美玲陪兒做心理諮商 圓滿喜訊公開了

    林俊傑恩師、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遺孀熊美玲在2個兒子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更在冬至時節問世,今(2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對於摯愛離世,熊美玲受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堅強表示:「你秋離,我冬至,我用一年的時序,圓滿了我們未完的音樂履行。」更吐露全家人進行心理諮商,說出了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
    2023/12/22 16:10
  • BOSS推永續時尚系列 3外衣「2024米蘭時裝週秀後可即買」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今年將於19日登場,眾多知名服裝品牌將公布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 AG)旗下的核心品牌BOSS,則將展示3款採用「永續面料」的外衣,是該集團全新THE CHANGE計劃的一部分,且提供「秀後即買」(see-now, buy-now),令許多時裝迷相當期待。
    2023/09/18 17:36
  • 網友激推「不去後悔!」 高雄必去展覽《永恆聖母院》VR體驗心得

    提到巴黎聖母院,你會想到什麼?對我來說,最先自腦海浮現的就是《鐘樓怪人》,這部經典著作除了講述敲鐘人與羅姆人少女揪心的愛情故事,也細膩描繪了故事場景——聖母院的壯麗氛圍,讓我不禁好奇,這座建築本尊究竟多有魅力,能讓法國文豪雨果洋洋灑灑為它寫「一本」情書?今天,終於能一解困惑。因為後浪潮小隊已經搶先體驗完從巴黎原裝搬來高雄展出的《永恆聖母院》 VR之旅啦!
    2023/09/09 10:31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桌球躲貓貓?林昀儒強敵「潛艇式」發球 網目睹嘴角失守

    桌球小將林昀儒的銅牌戰,將對上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有網友翻出奧恰洛夫在8強挑戰賽中,與巴西對手雨果(Hugo Calderano)的比賽畫面,讓他爆笑直呼「打完比賽了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2021/07/30 18:42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 《弒婚》薩瑪拉威明 超強星二代似小丑女

    好萊塢洋片《弒婚遊戲》,強攻國慶連假檔期,女主角薩瑪拉威明,被說神似小丑女,被封為「小瑪格羅比」,很多人不知道她是星二代,老爸是導演賽門威明,而她叔叔則是《駭客任務》中的「史密斯幹員」雨果威明。
    2019/10/14 21:58
  • 祝融肆虐巴黎聖母院 小說《鐘樓怪人》意外熱銷

    巴黎聖母院昨天遭祝融肆虐約15小時後,火勢終於撲滅。於此同時,法國大文豪雨果經典小說《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Dame)今天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之冠。
    2019/04/17 10:24
  • 聖母院遭火吻 雨果及16世紀法預言家似曾預告

    巴黎地標聖母院昨遭烈焰吞噬,震驚全球。但有人發現,法國文豪雨果在名著《鐘樓怪人》中,便曾描述聖母院失火場景;且法國16世紀預言家諾斯楚代馬斯可能預言過這場災難。
    2019/04/17 10:22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伴隨文學與藝術 聖母院惡火燒痛巴黎人心

    法國知名的中世紀教堂聖母院,因大文豪雨果的作品及哥德式建築而聞名全球,與聖母院有關的文學、電影膾炙人口。惡火今天吞噬聖母院屋頂與尖塔,讓法國民眾心如刀割。
    2019/04/16 14:35
  • 聖母院尖塔付之一炬 法國靈魂灰燼尋

    巴黎著名地標聖母院今天慘遭祝融肆虐,大火吞噬屋頂,尖塔轟然倒下,這座因法國文豪雨果名著而聞名的中世紀天主教堂鐘塔兩側的滴水嘴獸,即使從未到過巴黎的人也能一眼認出。
    2019/04/16 12:55
  • 瓜農怕雨、梨農盼雨 一場雨水兩樣情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苗栗瓜農擔心降雨影響收成,今天急忙搶收哈密瓜,但梨農卻表示,久旱不雨果樹「垂頭喪氣」,水梨長不大,期盼盡快降雨,可說是一場雨兩樣情。
    2018/06/14 11:14
  • 連雨果然又震!炎亞綸發文幽自己一默

    今日(4日)晚間在花蓮外海發生多起地震,截至晚間11點30分已發生十多起,甚至有持續超過十多秒,且全台都有感。許多網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狂發「地震文」,藝人炎亞綸也跟上這風潮,在臉書上以半開玩笑方式寫下對於地震的感覺,大方地幽自己一默,引起不少粉絲們討論。
    2018/02/04 23:51
  • 超殺女遭男星嫌「太大隻」 受辱還得繼續演情侶

    好萊塢女星克羅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在小時候演出電影《特攻聯盟》中的超殺女一角後爆紅,人氣迅速攀升,之後也陸續演出《魔女嘉莉》、《雨果的冒險》等片,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近日她卻透露,自己在青少女時期,被同劇男星嘲笑身材「太大隻」,讓她超受傷。
    2017/08/10 15:27
  • 【商周】28年磨一部片 名導史柯西斯獨家專訪

    無論是電影《蠻牛》中,勞勃.狄尼洛扮演的拳王,或是《華爾街之狼》裡李奧納多所詮釋的炒股大亨,橫跨70年代至今,他一手培育出不少影帝、影后。他是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75歲的他,是美國最偉大導演之一,至今執導逾40部電影和紀錄片,包含《紐約黑幫》、《神鬼無間》、《雨果的冒險》等經典之作,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達8次。
    2017/02/10 17:03
  • 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萌妹 超殺女變身動作女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首次扛票房的《第5毀滅》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驚悚片《魔女嘉莉》等角色都叫好又叫座,此次她在《第5毀滅》打破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身手之矯健讓導演驚嘆,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
    2016/01/20 18:22
  • 雨果威明扮女裝上癮 試遍《惡女訂製服》戲服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金球獎影后茱蒂戴維斯、《V怪客》雨果威明和《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主演,澳洲才女導演喬瑟琳穆豪斯執導的新片《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在劇中設定扮演服裝設計師,因此劇組特別延攬《紅磨坊》金獎團隊打造了500套的華服讓戲中演員穿戴,
    2015/12/29 00:57
  • ​歌詞心有戚戚 「悲慘世界」唱入日人心中

    法國作家雨果的「悲慘世界」,被多次改編成歌舞劇和電影,其中還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日本特別舉辦一場歌唱比賽,指定歌曲就是最經典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你可聽見民眾的歌聲?
    2015/03/18 22:04
  • 鐘樓怪人音樂劇 法文版4月登場

    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雨果作品的《鐘樓怪人》音樂劇法文版,即將在4月來台演出,2005年於台灣首演出至今,已邁入10個年頭,4月將帶著原汁原味法文版,來台演出
    2015/02/03 00:07
  • 【FOCUS新聞】世遺聖米歇爾山 雨果讚「海上金字塔」

    被列為世界遺產,位於法國西部的聖米歇爾山,以海中孤島的奇景聞名,每年吸引3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由於這個孤懸海岸的小島,距離法國陸地有一公里遠,當地政府135年前,蓋了一條聯外堤道,沒想到經年累月下,反而造成海灣泥沙淤積,近幾年甚至讓聖米歇爾山的潮汐景觀,跟著消失。為了搶救世界遺產,法國政府投入2億3千萬歐元,進行水利工程重建,先蓋大壩調節水流,再以一條新橋,取代原本的道路,還原世遺美景,上個月底正式啟用,對觀光客開放。
    2014/08/05 19:54
  • 觸霉頭?尖叫、悲慘 春節洋片片名不應景

    今年春節檔期,前後有12部國片上映,反觀好萊塢電影就只有4部大片,由於在國外主打的是耶誕跟新年,這段時間過後的1、2月份是電影淡季,除了片子少之外,從動畫片「尖叫旅社」到雨果小說改編的「悲慘世界」,片名聽起來也都不怎麼應景。
    2013/01/07 19:28
  • 「鐘樓怪人」勾勒人性 另類愛情解讀

    由法國文豪雨果,同名小說改編的音樂劇「鐘樓怪人」,英文版明年一月份將會來台演出,除了講述人性之外,看在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眼裡,卻像是現在愛情面面觀,怎麼解讀的呢,一起來看看。
    2012/12/20 22:46
  •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2012/12/0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