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惜!桌球中華三將大戰德國坦克 2:3敗陣無緣晉級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2:43

奧運桌球男團賽事,中華三將對決德國大軍,這場比賽你來往我,林昀儒更在單打這點擊敗奧恰洛夫,報了銅牌戰輸球之仇,可惜最後中華隊仍舊不敵對手,2比3敗下陣來,無緣晉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莊智淵陳建安,左右雙俠對決德國坦克,對手技高一籌敗下陣來,第二點單打,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雙方鏖戰多回,最後林昀儒復仇成功,搶下第二點。

林昀儒就是狂,單打法蘭茲卡沒問題勝,決勝第五點,莊智淵大戰奧恰洛夫,可惜被對手拍落,中華隊不敵德國大軍無緣晉級。

國體大桌球教練杜美華:「這個雙打也算是會滿關鍵的,因為是在第一點先打那在這部分,因為波爾他其實技術上是滿全面的,譬如去牽制法蘭茲卡的正手位,再去攻擊波爾的正手位大角。」

 
賽前教練分析要掌握自身優勢攻擊,就來看看這場比賽,雙打部分莊智淵搭檔陳建安,對決波爾跟法蘭茲卡組合,前三局戰成1比2落後一局,第四局中華隊靠莊智淵兩次反拍得手維持優勢,但10:8時錯過2個局末點,反讓德國組合連拿4分,12:10逆轉德國拿下第一點勝利。

圖/TVBS

林昀儒親友:「看到要跳出來,哈,還能喘氣吧,(呼吸),會啦,會啦,會呼吸啦。」

第二點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賣造喔換我要報仇喔,雙方你來我往很激烈,戰到關鍵第五局,林昀儒5:6落後下連拿2分,奧恰洛夫雖出現彈網進的幸運球,但林昀儒沒再怕連拿4分,以11:7拿第五局扳平點數復仇成功。

國體大桌球教練杜美華:「昀儒在這場比賽的表現,再度受到國人肯定,他在個人單打銅牌戰失利之後,他就沉息一下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

第三點陳建安對決波爾,最後敗下陣來點數1比2落後,第四點林昀儒大戰法蘭茲卡,林昀儒11:913:1111:6,直落三打跑對手,昀儒昀儒94狂,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昀儒甜啊,來到關鍵第五點,莊智淵大戰奧恰洛夫。

林昀儒教練蔣澎龍:「是在比賽當中大家有意見,都能夠提醒一下,就在一些接發球,他上一場接發球一直接得不是很好。」

圖/TVBS

 
資深記者藍于洺:「今年東奧銅牌戰,還有倫敦奧運當時的銅牌戰,莊智淵跟林昀儒都敗給了奧恰,所以現階段要好好調整一下,來完成復仇記。」

可惜啊,莊智淵打得很好了,但奧恰洛夫打得更生猛,莊智淵被對手直落三打落,中華隊丟掉第五點,敗給德國無緣晉級。

國體大桌球教練杜美華:「德國隊實力相當,可以說是五五波,今天在昀儒拿下兩分的情況下,小安跟智淵無法拿下第三分,最後2比3輸球,無法晉級四強確實是滿可惜的。」

沒關係球場有輸有贏,這場輸了下次再討回來,中華健兒你們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比賽#林昀儒#桌球#銅牌#中華隊#晉級#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2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