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美美的!證件妹吳佳穎靠「手」紓壓 握槍時超療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13
證件妹吳佳穎比賽之餘熱愛做美甲。(圖/翻攝自吳佳穎IG)
證件妹吳佳穎比賽之餘熱愛做美甲。(圖/翻攝自吳佳穎IG)

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今(30)日下午在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賽決賽,拿下第五名成績,也是創下台灣在該項目的最佳紀錄。28歲的她,雖然喜歡射擊,但私底下也有著少女的一面,靠著光療美甲紓壓。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攝自吳佳穎IG)

 
「證件妹」吳佳穎,過去其實是專攻跆拳道,直到高一時,才喜歡上射擊,靠著自己慢慢摸索,之後找上教練指導,踏上選手這條路。身高155公分的她,身材嬌小,有著甜美外表,和手槍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但私底下的吳佳穎,著實是個愛美的女生。

吳佳穎從高一開始接觸射擊。(圖/翻攝自吳佳穎IG)

更多新聞:太神!A4紙上的郭婞淳、戴資穎「還原100%」網全跪

過去曾在受訪時提到,面對種種國際賽事,頂著壓力、想取得好成績,這時她都會放空自己,盡量避免和其他人對話,同時也靠聽音樂,來幫助自己更加專心。賽後不論成績是好是壞,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做美甲。看著自己漂漂亮亮的手,在舉槍時,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甚至家中還自備光療機。
 

吳佳穎透露,看到握槍的手指甲很漂亮,心情就會很好。(圖/翻攝自吳佳穎IG)

更多新聞:「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致勝秘訣曝!網讚:有拜有保佑

今年吳佳穎二度登上奧運殿堂,和前一次相比,成績都有大幅進步,10公尺空氣手槍預賽第14名、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五名。雖然沒有奪牌,但都已經突破個人的最佳紀錄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女子射擊#吳佳穎#證件妹#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