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體操精靈丁華恬 平衡木失誤「無緣摘牌」


發佈時間:2021/07/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1:11
圖/TVBS
圖/TVBS

中華隊奧運最年輕選手「體操精靈」丁華恬,帶傷參加體操女子全能資格賽,可惜在拿手的平衡木失誤,無緣晉級,但已經是中華隊睽違53年最佳紀錄。而來自高雄的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10公尺空氣手槍位列第14,雖無緣前8名晉級決賽,但也創下個人最佳記錄。

體操精靈丁華恬首度在奧運出場,表現還不差,只可惜在最有把握的平衡木出現失誤,也讓她跌落前8的名單,無緣晉級,但也已經為台灣體操寫下重要里程碑。

 

跳耀、身體後仰,勾成環狀完美的丁丁跳,展現身體的力與美,丁華恬這次帶腰傷上陣,放棄跳馬和地板項目,不過18歲的丁華恬,從4歲半開始接觸體操,小小年紀就登上體壇最高殿堂,未來仍然不可限量。

圖/TVBS

同樣無緣晉級決賽的還有射擊選手證件妹吳佳穎,在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中,吳佳穎射出573分,名列第14在預賽就止步。

 
圖/TVBS

記者藍于洺vs.射擊選手吳佳穎(2020.08):「(自己有幫自己在東奧預設目標嗎),沒有,(暫時都),暫時先沒有。」

二度叩關奧運的吳佳穎,外界對他的期待也很高,吳佳穎曾在2014年仁川亞運拿下女團銀牌,同年射擊世錦賽摘下銅牌,上屆的里約奧運排名第19,心情沮喪,今年再次射進奧運殿堂,雖然無緣摘下10公尺空氣手槍獎牌,但也已經突破個人最佳紀錄,而接下來吳佳穎還會在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中出賽,力拚為中華隊取得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操精靈#丁華恬#平衡木#失誤#吳佳穎#射擊#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