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擊「黃金混雙」林穎欣、呂紹全無緣8強 奧運止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05

中華隊射擊「黃金混雙」呂紹全、林穎欣今天(27)日共同上奧運戰場,可惜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項目,資格賽排名第14名,無緣擠進前8強晉級,兩人過去在亞運曾經拿下金牌,這次相當可惜,鎩羽而歸。

圖/TVBS

 
台灣射擊「黃金混雙」,林穎欣呂紹全27日聯手出戰,東京奧運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第一階段資格賽,兩人各3回合、合計60發子彈,分別射出313.5分以及311.9分,總分625.4,排名第14作收,無緣擠進前八強,等於他們的奧運之行正式結束,但其實兩人過去戰績不俗。

兩人在2018年亞運,合力摘金,當時他們榮譽歸國時,許多人也特別趕來接機,場面盛大,因此這次,在奧運首度新增了射擊混雙項目後,外界期望頗高,希望他們能複製亞運金牌成績,沒想到無緣晉級。

射擊選手林穎欣vs.呂紹全(2020.01):「他會比較放得開,心胸比較放得開,我會比較壓抑在內心,他就會盡量的叫我不要太緊張。」

 
圖/TVBS

22歲的林穎欣跟24歲呂紹全搭檔,個性互補,默契十足,兩人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但林穎欣在出賽前兩天,側腹肌輕微拉傷,只能服止痛藥強忍不適拚戰,雖然遺憾,但未來可期,而空氣步槍,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

台北市體育總會射擊協會教練謝建華:「左手的手肘向前,然後讓它自然下垂。」

圖/TVBS

左手靠在腰骨固定,槍托靠在右肩膀,調整姿勢,瞄準發射,10公尺空氣步槍,從1984年成為,奧運會射擊比賽項目之一,資格賽當中,要在75分鐘內射擊60發子彈,在資格賽中排名前8名的射手進入決賽,正式賽中還得穿上靶衣,長時間下來,對選手都是負擔。

台北市體育總會射擊協會教練謝建華:「因為射擊是一個很簡單,但是它又要很長時間,很有耐性的去練習,心理的穩定度、身體部分的穩定度。」

雖然這回,中華隊射擊飲恨,但能站上奧運殿堂,也已經是實力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中華隊#射擊#混雙#呂紹全#林穎欣#空氣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9633

1.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