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雙人10米跳台失誤 陸跳水八金滿貫、五連霸夢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34

中國大陸跳水隊,原本希望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中,延續過去佳績,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五連霸的紀錄,不過昨晚比賽時,在大陸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艾森跟搭檔曹緣表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2004年雅典奧運開開始,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一直都是中國大陸囊中之物,26日晚間這場比賽,同樣拿過金牌的陳艾森跟曹緣,身負使命就是要創下五連霸,只可惜功敗垂成。

大陸跳水選手陳艾森(2021.2):「肯定想的,就是畢竟就是,奧運會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嘛,但其實說壓力更大的話,其實也還好吧,說實在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前三個動作表現完美,卻在完成地四個動作,向後翻騰三周半時出現明顯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戴利,26日這天,也成為炸路代表隊,沒有金牌的一天,直到27日,才由同樣是零零後,分別只有17歲的女將張家齊跟16歲的搭檔陳芋汐扳回一城,兩人以完美發揮,拿下女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也一掃今年初,在國內比賽中失常的陰霾。
 

大陸跳水選手張家齊(2021.3):「失敗不是成功之母嗎,有失敗才會有成功,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跳水選手陳芋汐(2021.3):「信心肯定要有的,然後就是在訓練中,繼續提高自己的實力吧。」

作為中國奧運傳統強項,大陸從1984年以來,已經拿走40面金牌,原本今年組成的夢之隊,想要一舉拿下所有8個項目大滿貫,可惜如今已經確定,先少了一面金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大陸#跳水#金牌#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350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