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大陸桌球混雙連霸美夢 日選手奪金:總算報仇了


發佈時間:2021/07/2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3:26
桌球項目進行混雙金牌戰,日本隊以4比3贏大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桌球項目進行混雙金牌戰,日本隊以4比3贏大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第3天比賽,桌球項目進行混雙金牌戰,日本隊以4比3贏大陸隊。這是日本桌球史上首度打敗中國大陸。日本桌球高手水谷隼說:「總算報仇了。」

桌球混雙項目金牌戰,日本隊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以4:3贏大陸隊的許昕、劉詩雯,奪得金牌。這是桌球從1988年首爾奧運列入比賽項目以來,日本首度奪金。

 

水谷隼賽後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長期以來在奧運桌球賽中一直都輸給中國,感覺在這場東京奧運總算報仇了。」

日媒報導,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昨晚在準決賽贏過強敵台灣選手後,打進今晚的金牌戰。

富士電視台今晚轉播銅牌戰、金牌戰時,請到日本桌球協會強化本部長宮崎義仁解說。在銅牌戰舉行時,宮崎表示,台灣組合林昀儒、鄭怡靜真的是實力堅強,實在難以想像日本隊組合昨晚是怎麼贏的。
 

今晚桌球混雙的頒獎儀式上,宮崎特別說,台灣一定很高興,這是中華隊桌球項目睽違21年再奪牌,鄭怡靜也一定很高興。(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陸#桌球#金牌#東京奧運#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009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