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澳游泳400自對決 澳新秀反超奪金教練場外暴走爆紅


發佈時間:2021/07/2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9:35
澳洲20歲新秀蒂特穆絲贏得金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20歲新秀蒂特穆絲贏得金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今游泳女子400自上演美國.澳洲天后對決,結果澳洲20歲新秀蒂特穆絲(Ariarne Titmus)以0.67秒打敗美國奧運5金后萊德琪(Kathleen Ledecky)奪金,但更讓人吸晴的是蒂特穆絲的教練巴克薩爾(Dean Boxall)在場外一路瘋狂爆走的畫面被瘋傳,反倒讓教練意外爆紅!

蒂特穆絲贏得比賽後,她的教練相當興奮。(圖/翻攝自Josh Butler Twitter)

 
蒂特穆絲是繼女子400自接力奪金之後,澳洲小天后於女子400自奪下在今年東奧的第二面金牌,而且她還打敗了被視為美國「女飛魚」的萊德琪,這也是24歲萊德琪首度在奧運個人賽事中落敗屈居亞軍。

蒂特穆絲在女子400自大部份的時間都處於落後,但最後卻以3分56秒69奪金,而萊德琪則以3分57秒36屈居銀牌,也象徵著澳洲女將逐漸要取回泳壇大權的野心。

蒂特穆絲以0.67秒打敗美國奧運5金后萊德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蒂特穆絲的表現受到全澳洲的讚揚,但她的教練巴克薩爾在場外的神情卻突然爆紅,只見蒂特穆絲400自奪金後,這位游泳教練在場邊跳了起來,大聲嘶吼後又猛力搖著欄杆,被澳洲媒體打趣說:「這根本是滾石合唱團的米克傑格(Mick Jagger)上身!」
 

而巴克薩爾在場外近乎瘋狂的慶祝影片立刻被瘋傳,有網友回應說:「有個這麼讓人興奮的教練,也難怪蒂特穆絲可以拿到金牌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美國#澳洲#東京奧運#比賽#蒂特穆絲#教練#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