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三「箭」客默契超棒!老大哥帶頭、MVP壓軸穩軍心奪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21
中華男子射箭三箭客魏均珩(左)、鄧宇成(中)、湯智鈞(右)。(圖/李天助攝)
中華男子射箭三箭客魏均珩(左)、鄧宇成(中)、湯智鈞(右)。(圖/李天助攝)

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三「箭」客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26)日在金牌賽中不敵韓國,最終拿下銀牌,但這也是台灣,在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男子射箭團體賽銀牌後,相隔四屆,再度重返金牌戰。其中魏均珩和湯智鈞,都是上屆亞運的老班底,這回再次組隊,默契也是相當不錯。

射箭團體賽,最重要的就是排點順序,這回中華男子射箭隊教練劉展明,也有特別安排。由27歲、有著老大哥之稱的魏均珩擔任先鋒,壓後的,則是個人排名賽最高分的「湯包」湯智鈞,而首次參賽的鄧宇成,則是放在中間,藉此穩定軍心。

 
三人的上場順序相當重要,賽前就經過特別安排。(圖/體育署提供)

第一棒魏均珩,必須肩負試探風向的責任,而湯智鈞則是抓住機會發動攻擊,讓鄧宇成在後面幾輪,穩定狀況,有足夠的時間出手。三個人配合的相當不錯,默契也是沒話說。賽後湯智鈞更提到,「學長(魏均珩)有提醒我們,要射開心,享受比賽過程」,也藉此舒緩他們的壓力。

更多新聞:連3天獎牌進帳!中華隊射箭男團小輸南韓 17年後再度摘銀

其實早在上屆亞運,魏均珩和湯智鈞就已經搭檔出戰過,有著先前的經驗,這次再帶上鄧宇成,三人堪稱「奪牌三劍客」。雖然湯智鈞在24日的混雙戰,無緣晉級,但今(26)日靠著男子團體戰,順利拿下銀牌,賽後三人難掩激動,直接在場邊高聲呼喊。
 
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默契相當好。(圖/翻攝自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IG)

這次東奧男子團體射箭戰,湯智鈞還被封為MVP,年僅20歲,還是射箭隊最年輕的奧運國手,先前在台模擬賽時,還曾繳出連續8支10分箭的好成績。就連首次參賽的22歲鄧宇成,表現也是相當不錯。有過各種國際賽經驗的魏均珩,過去拿下不少獎牌,獨缺奧運這面,現在也讓他如願以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射箭#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2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