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男團出關! 湯智鈞見爸喊「肚餓想家」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3:33

在東奧賽事奪得銀牌的射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經過七天集中住宿後,終於隔離期滿出關,湯智鈞的爸爸特別開車來接兒子,而湯智鈞則一心想回家,說肚子餓很想念媽媽煮的飯,也誓言會繼續加油再戰2024奧運,鄧宇成則是低調和媒體揮手離開。

圖/TVBS

 
東奧射箭隊國手湯智鈞:「現在想趕快回家嗎?對,趕快回家,有一些美食在等我,所以肚子餓想趕快回家。」

隔離了七天,終於等到這一刻,在東奧奪得佳績的射箭男團,湯智鈞從飯店出關,爸爸特別開車前來迎接兒子,湯包說出來第一件事,就是要趕快回家吃媽媽煮的飯。

東奧射箭隊國手湯智鈞:「想吃什麼嗎,我都想吃,對,媽媽煮的菜,特別有味道。」

 
圖/翻攝自湯智鈞臉書、AP、TVBS

真的好餓好餓,湯包說隔離完後什麼都想吃,但實在太累,暫時還不想出外踏青,這次在東奧男團奪下銀牌,個人成績拿到第四,湯智鈞也在臉書發文,說出東奧賽後感想寫到,奧運是我的夢想,以及努力的方向,感謝一路支持的親朋好友,這次打完奧運後,獲得滿滿都信心和經驗,未來會繼續努力,用射箭讓世界認識台灣,2024巴黎奧運我來了。

東奧射箭隊國手湯智鈞:「對,就是繼續以奧運為目標。」

至於同一天出關的還有同是射箭男團的魏均珩以及鄧宇成,分別坐上計程車離開,鄧宇成也熱情和媒體揮揮手,雖然低調不過鄧宇成,其實是一個資深動漫迷,收藏很多公仔,其中輕小說作品中的雷姆,還被他形容是床邊美景,七個不同造型就擺在檯燈前,反差萌讓網友笑翻。

圖/TVBS

東奧賽事歷經半個多月,台灣隊在9日,也還有選手回台,包含田徑隊鄭兆村、黃士峰、陳奎儒、陳傑和楊俊翰等共46人,是最後一批回台的台灣隊成員,也象徵東奧賽事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射箭#國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9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