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兩大主帥缺陣 巴特勒砍28分助熱火獲勝


發佈時間:2021/04/0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5: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晚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巴特勒(Jimmy Butler)砍進這場比賽最高的28分,率領熱火110比104擊退兩大主帥缺陣的湖人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仍未能參加這場比賽。

 

新加入熱火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這場得到18分,他在終場前5分35秒一次灌籃傷到右膝後,立即進入休息室,且未再重回球場。

熱火左腳受傷的後衛赫洛(Tyler Herro)這場比賽得到15分。

湖人的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斬獲28分,為他本賽季最佳成績。
 

湖人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之前因腳趾受傷缺席3場比賽後,今天歸隊上陣,取得15分12籃板「雙十」成績;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有10分和14次助攻。

湖人前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第4節投球時被判犯規,他火大向裁判怒嗆,遭判技術性犯規被逐出場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NBA#湖人#熱火#巴特勒#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2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