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女排姊妹花國中霸凌同學 永久失去國家代表資格


發佈時間:2021/02/1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3:57
李在英(左)、李多英(右)日前傳出國中時曾霸稜同學。(圖/翻攝自「排球滿屋」臉書)
李在英(左)、李多英(右)日前傳出國中時曾霸稜同學。(圖/翻攝自「排球滿屋」臉書)

出身運動世家的韓國女排選手姊妹花李在英、李多英日前傳出國中時曾對同學使用暴力,韓國排球協會表示,將取消兩人的國家代表資格,之後也不得參與國家代表選拔。

現年24歲,同屬仁川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的雙胞胎姊妹李在英與李多英10日爆出10年前、國中時在學校以暴力欺凌同學的消息,自稱曾遭霸凌的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舉出李氏姐妹的21項事跡,包括辱罵、拿刀威脅同學等。

 

李在英與李多英當天就在Instagram上傳手寫信照片,為過去犯下的錯誤向受害者道歉。所屬球隊今天宣布懲處兩人,決定將李在英與李多英無限期禁賽。

韓國排球協會相關人士今天接受韓聯社訪問時也表示,會方今天決定往後不再將李在英及李多英納入國家代表選拔名單。

從國小開始就在排球界活躍至今的李氏姐妹,在2019年的國際排球聯盟(FIVB)世界女排聯賽及東京奧運資格賽中都有出色表現,預期在不久後的東奧正式比賽中也將扮演關鍵角色。
 

韓國排協連續兩天召開會議後,今天決定將兩人從選手名單中剔除,之後將與韓國排球聯盟(KOVO)合作補足兩人留下的空缺,並強調會透過人權權益中心加強相關教育。(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運動#韓國#奧運#女排#國家代表#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5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