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壞了!柯玩賀辭接力 頻瞄小抄、耍拖延


發佈時間:2021/02/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5:19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幕僚玩遊戲,要在一分鐘內接力講出牛年的吉祥話,輸的人就要喝掉一整杯檸檬原汁,只見他不但狂瞄小抄,還故意拖延時間,就是不讓想自己受懲罰。

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這個一小杯,是由我今天親手為市長榨的檸檬原汁。」

看柯文哲這笑容,可以想像檸檬原汁的威力,肯定不好受,跟幕僚玩60秒內,接力說牛年吉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長室副主任戴于文:「牛轉乾坤、牛運當頭。」

 
看柯文哲迅速講出答案,只不過他的視線,怎麼一直盯著桌子,原來他早就準備好小抄。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牛來運轉,市長都在劃掉紙上那個(答案),要拖一點時間。」

沒人想喝那杯掉檸檬原汁,能拖時間盡量拖,眼看只剩下最後15秒。

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一個叫牛運亨通、牛運亨通,我們俗語常說狗運亨通,但是牛也可以,牛的運也沒有比狗差,牛運亨通,時間到了時間到了,一分鐘到了。」

柯文哲順利過關,不過等等,這句牛運亨通。

台北市府市長室副主任戴于文:「牛運亨通。」

其實幕僚有說過,大家偷放水,不知情的柯文哲還很得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長室副主任戴于文:「他拖我時間,市長其實很會玩遊戲,一口乾,我喝沒有收視率,你喝才有收視率,你喝完就準備送急診,喝一口喝一口,我發現市長其實很會玩遊戲,在最後一刻。」

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看學姊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酸,但過年大魚大肉後,總是要動一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又怕我不肯去受訓,就找那個最漂亮的訓練員,訓練教練來給我訓練,結果訓練到全身痠痛,(那做完之後有改善嗎),只有那個月有效。」

曾找名模教練來訓練體態,春節假期進入尾聲,柯文哲透過影片,告訴大家,大吃之後記得運動,健康也收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春節#過年#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