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隊罷賽 聯盟最高可求償1.5億


發佈時間:2020/08/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6:2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BA美國職籃罷賽,逼得聯盟董事將召開緊急會議,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表示,若球隊未出現在球場導致比賽被沒收,聯盟最高可開罰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

近日美國29歲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察近距離連開7槍,造成半身不遂,事發後引發眾怒,今天NBA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隊率先發難,對奧蘭多魔術的季後賽第5戰,並未出現在球場,逼得聯盟緊急宣布更改賽程。
 

而NBA球隊罷賽後,也蔓延至美國職棒大聯盟與WNBA等職業賽事,不少運動員也發聲力挺,包括洛杉磯快艇隊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球員工會的會議中也投下反對票,認為剩餘的季後賽應全面不打。

NBA薪資專家、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在推特上說,依照聯盟的操作手冊,若未能出現在球場,導致比賽被沒收,聯盟最高可向球隊求償500萬美元。

不過馬克斯也強調,目前仍不確定這項規定,是否適用公鹿在系列賽第5戰的罷賽事件,不過他也強調,就像今年發生的所有事,「我們都在面對前所未見的情況」。
 

而馬克斯在之前也曾透露,若NBA本季剩下的賽事全部取消,這恐讓聯盟損失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592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罷賽#求償#非裔#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1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