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資方否決工會提案 傳球員被迫表決60場計畫


發佈時間:2020/06/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3:21
MLB勞資談判再陷僵局,開季遙遙無期。(示意圖/TVBS)
MLB勞資談判再陷僵局,開季遙遙無期。(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工會(MLBPA)今天表示,他們提出本球季70場球賽方案,遭到球隊老闆回絕。MLB勞資談判再陷僵局,開季遙遙無期。

根據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報導,球隊老闆本週末將開會討論下一步。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則報導,球員很可能會在20日表決是否接受球隊老闆的60場比賽提案。

 

球員工會在聲明稿中說:「MLB資方已通知工會,他們不再對我們的最新提案做出回應,且不接受球賽超過60場。我們的執行理事會將在近日開會決定下一步。重要的是,球員仍希望儘速重返球場。」

球員工會13日拒絕球隊老闆提出的72場比賽方案,並表示他們認為進一步協商也徒勞無功。球員工會聲明表示,該是停止協商的時候,並為MLB復賽設定日期和地點。

但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和球員工會理事長克拉克(Tony Clark)16日在鳳凰城開會商議。根據報導,當時球隊老闆的方案是60場比賽,球員按比例全額領薪,然而球員工會又提出70場比賽方案。
 

根據媒體今天報導,這項提案遭球隊老闆拒絕。

在當前僵局下,球員有兩個選擇:一是接受球隊老闆60場比賽提案,並承諾不提出申訴。另一是拒絕這項提案,迫使曼佛瑞德依雙方3月達成的協議,執行他自己的賽程,在這種情況下,球員可以提出申訴,爭取更多的薪資。

MLB Network記者海曼報導,如果最後結果是後者,曼佛瑞德計畫把這個球季安排在50場到60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球季#勞資談判#薪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