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爆數名球員確診且勞資僵局 MLB今年恐泡湯


發佈時間:2020/06/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1:52
MLB棒球。(示意圖/TVBS)
MLB棒球。(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通知球員工會,有數名大聯盟球員與教練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由於聯盟與球員工會對復賽方案遲無共識,MLB主席今天直言對2020年球季開打已信心大減。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指出,MLB副主席哈稜(Dan Halem)在致函球員工會律師的信裡指出,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上週又有復燃趨勢,「我們還得知有好幾個40人名單內的選手及職員被驗出病毒陽性」使未來幾週要展開的春訓風險升高。

 

美國各媒體並未披露確診者姓名等細節。

哈稜表示基於疫情升溫,他相信即便聯盟與球員工會能很快就目前卡關的薪資爭議達成共識,如今球季想及早復賽恐又不再安全。

路透社與法新社報導,5天前還稱球季「百分之百」會開打的MLB主席曼佛瑞德如今也態度丕變,改稱在與球員間的薪資爭議陷入談判僵局後,他對受疫情影響的2020年球季能否順利開打,已不再那麼有信心。
 

曼佛瑞德(Rob Manfred)上週才說對今年球季順利開打「百分之百」有信心,如今卻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他擔心這個球季可能會報銷。

曼佛瑞德說:「我沒有信心,我認為真的有風險,且只要沒有對話,實際存在的風險就會持續。」

MLB勞資雙方仍因球員在縮水球季能獲得的薪資存有極大歧見;MLB今年球季原訂3月26日開打,但因COVID-19疫情而暫停至今,球員工會上個週末放棄和MLB談判,表示其餘的討論已「不重要了」。

曼佛瑞德表示,雙方的爭執正傷害棒球的聲譽。

曼佛瑞德告訴ESPN:「毫無疑問,這對我們的比賽來說是場災難。這不應該發生,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找到一個辦法解決它,並要為了球迷的福利,把比賽帶回球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MLB#球季#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