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教生涯達900勝 洪一中:更注重每天的輸贏


發佈時間:2020/06/1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09:15
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900勝。(圖/富邦悍將提供)
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900勝。(圖/富邦悍將提供)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昨天在台南以6比2擊退統一獅,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900勝,他表示,比起900勝,其實更注重每天的輸贏,「很謝謝選手,大家都很努力想幫我達成目標。」

洪一中從2004年擔任La New熊總教練,開啟執教生涯,在La New熊、Lamigo桃猿16年以來,領軍拿過13次季冠軍、7次總冠軍,累積884勝、718敗、29和,已經是台灣最多勝教頭。

 

洪一中從今年開始轉戰富邦悍將,與球隊簽了3年合約,直到昨天悍將以6比2勝統一獅,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900勝,為中職第一人達成此里程碑。

對於這項紀錄,洪一中表示,「本身對這個東西不是這麼在意,時間做得夠久,就會有勝場累積,比起拿到900勝,我更在意今天是贏球的,更注重每天的輸贏。」不過洪一中補充「說不高興是騙人的,達到里程碑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悍將在昨天贏球之前,吞了4連敗,終於中斷連敗,洪一中昨天說:「很謝謝選手,這星期大家可能也知道我快要900勝了,都很努力想幫我達成目標,雖然說中間有些波折,到了星期天才拿到,還是很感謝他們,比賽結束後,鴻文還特別把球拿給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一中#富邦悍將#中職#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8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