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傷病折磨 林書豪季初一度想退休


發佈時間:2019/03/0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後衛林書豪今天在社群網站分享與球迷的問答,暢談自己在遭遇逆境時的心態與處理方式,並透露傷勢讓他的膝蓋與身體每天都處在疼痛,季初曾想過退休

林書豪今天在Instagram上開放球迷問答,問題都以人生逆境為主軸,有球迷問他是否曾想過放棄,他也直白地回說:「是的,非常多次。」

 

上個球季身披籃網球衣的林書豪,在開幕戰就因右膝髕骨韌帶斷裂,提前宣告整季報銷,林書豪在回答球迷問題時也透露,當時膝蓋和身體每天都承受疼痛,「老實說,在球季剛開始的時候,我曾想過退休」。

林書豪表示,就算籃球是一項非常美妙的運動,但當時他處於心碎之際,向上帝祈禱,感覺到上帝希望他繼續下去,藉由籃球來榮耀上帝,並透過他的挫折,帶來更長遠的效益。

本季原在老鷹的林書豪,下半季與球團買斷合約後,如今轉戰東區強權暴龍,不過至今他還未找回自己的投籃節奏,加盟暴龍後他的三分球累積17投0中,至今還未開胡,也有球迷問他,要如何度過這段低潮。
 

對此林書豪則是正向思考,斬釘截鐵地回答:「繼續投,而且要相信下一球一定進。」他也表示,在場外要繼續訓練,而且近來他也增加了很多額外的投籃訓練,「有時候你不會馬上看到成果,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何時會突破」。

林書豪也透露,要試著去享受過程,即便只是苦中作樂,他強調,因為一天只會有一次機會,而生命也只有一次,因此他說:「去享受它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膝蓋#退休#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95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