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火昔日巨頭波許高掛球鞋 3月與球衣一同退休


發佈時間:2019/02/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波許昔日與詹姆斯、韋德組成熱火隊三巨頭,曾拿下2座冠軍,近年波許受血栓所擾,近日宣布決定高掛球鞋,預計3月與在熱火隊的1號球衣一同退休

波許(Chris Bosh)日前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知道我生命中那部分已經結束了,這是很困難的決定,但我很好。」

 

熱火隊2月初曾宣布代表波許的1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3月26日對戰奧蘭多魔術隊比賽時退役,而波許計劃在同一天退休。

今年34歲的波許因血栓反覆出現問題,自2016年2月9日以來就未再重回球場,儘管他曾公開表達希望能在去年夏天重返NBA戰場的期望,但曾11次入選全明星賽的他近日表示:「我或許還能繼續比賽,但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我決定不再追求它。」

波許在2003年NBA選秀中被多倫多暴龍以第一輪第4順位選中,他在2010-2011年賽季改披熱火戰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合組熱火三巨頭,曾合力拿下2座冠軍。
 

昔日熱火三巨頭之一的波許因健康因素不能再戰,而韋德也決定在這個球季結束後退休,未來將只剩目前效力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還在球場上奮戰。

波許在NBA的13個球季,生涯場均得分19.2分、8.5個籃板、2次助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熱火#波許#血栓#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290

0.2484